地藏藏和顺天天

初三了,平时不定期更新,每天都好累,望谅解嗷。

地藏x余顺天 《试图挽回》9

        当余顺天跌跌撞撞的回到家之后,他看到小凤坐在沙发上,面色憔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...”余顺天环抱住了小凤,小凤也轻轻的抚上了余顺天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真的好替你担心...生怕你出了什么事情。”小凤眼中蓄满了泪水,转过身来紧紧的抱着余顺天。

         余顺天什么都没说,只是温柔的抚摸着小凤的头发,脸颊轻轻的靠着小凤。

         余顺天看着面前怀中的女人,心中发誓必须保护好她,同时,他也要让地藏为南叔的命付出代价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所有人都在报纸上看到“今日開始,香港中央政府即將進行全面掃黑除惡項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余顺天站在落地窗前,拨打着一个又一个的电话,他与地藏的战斗,会牵连到他身边的很多人,这也代表着余顺天要为此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?是林sir吗”余顺天拨打了林正风的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请讲”很显然,林正风的声音还很青涩,但很正派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请您帮忙对我这边的治安管理多费些心,毕竟在这种时期,想要干掉我的人可并不少。”余顺天闻了闻手里的咖啡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并不费心,我们是人民的公仆,保护人民,是应该的。”说完林正风就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,这小子,还是这么的正派。”余顺天喝了口咖啡,看着窗外的雪花,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此时,地藏早就发现了余顺天的逃脱,他也没有什么大动作,毕竟是地藏主动放走的,他很想看看余顺天到底能跟他玩点什么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今日開始,香港中央政府即將進行全面掃黑除惡項目。”旁边的小弟一字一句的念着“此次掃黑除惡項目由股術天王余順天全力贊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小家伙还挺会玩。”地藏抽了一口雪茄,看着窗外的雪花。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荣,找个卖猪肉的场子,用你的名义买下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哥,你要干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地藏笑了笑“卖“猪肉”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,大哥,我这就去办”阿荣心领神会的走了出去,他跟了地藏好几年了,对于地藏的手段和做法十分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 地藏心里想着,等他的势力越来越大了,不管用什么手段,余顺天都会轻而易举的到手,现在他真的开始认真地和余顺天玩“游戏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几个月,在这几个月之内,混的很大的大佬都陆陆续续的被抓捕。余顺天看着报纸上的名字,不乏有一些熟悉的名字,但是就是没能看到冯振国,这让余顺天有一些失望。但是在新闻上看到最近抓到的吸毒人员却越来越多,这让余顺天多少都感到不安,他觉得这件事情跟地藏脱不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 马上就要开春了,余顺天带着小凤去参加了各界大佬汇聚的跑马场

         余顺天在商界的名声很响亮,所以很多人都会过去跟他打招呼,顺便庆祝一下他和小凤的新婚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余顺天没想到的是,他看到了不远处的地藏,地藏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装,带着圆框眼镜,手里拿着报纸,但视线依旧没有离开余顺天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火辣辣的视线盯的余顺天身子发麻,就拉着自己的媳妇赶紧找了借口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余顺天挽着小凤,快要走到属于他们的包间时,地藏突然出现在他的眼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哟,这不是天哥吗?”地藏嘴里叼着雪茄,盯着余顺天,又把视线转到小凤的身上,吹了声口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凤,你先进包间吧,这是我朋友,说两句话。”余顺天温柔的对着小凤笑了笑,小凤也理解的先进了包间,地藏看着余顺天温柔的笑,他从来没见过,所以他的心里妒火中烧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最近出现了大量的吸毒佬,你又开始卖粉了?”余顺天咬牙切齿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哪有,我现在改邪归正了,现在只是卖个猪肉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要是我发现是你干的,你以后日子别想好过。”余顺天指着地藏的脸狠狠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地藏没理会那“凶恶”的威胁。“你觉得那天如果不是我故意的话,你觉得你能跑掉吗?”地藏嘲讽地问,他早就发现了墙上胶带撕起来和电视柜挪过的痕迹,只是想陪小野猫玩玩而已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那我他妈真谢谢你。”余顺天恼怒得很,但还是小声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不用,应该的。”地藏又笑了笑,捏了捏余顺天的腰,余顺天痛的要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这次我们再来看看这局会是谁赢谁输。”地藏笑了笑,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余顺天看着地藏的背影,心中复杂,转头进了包间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