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藏和顺天天

初三了,平时不定期更新,每天都好累,望谅解嗷。

地藏x余顺天 《试图挽回》11

       虽然打了平手,但是地藏还是阴郁的坐在沙发上,抽着烟,这种牌子的烟是他最近刚开始吸的,因为这种烟的味道总是会有余顺天身上的烟草味。


      “大哥,ca姐call你”小弟在旁边拿着手机,恭恭敬敬的说,地藏接过电话,他为了扩大实力,最后还是走上了毒品这条路。


      “喂,地藏啊,听说你的地藏菩萨可是跟财术天王的一代天骄一起拿到了冠军,今晚过来喝两杯,顺便谈一谈生意。”ca姐说完挂断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 “....”地藏无言,他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照片,那是那天在马场的时候,他偷偷的拍了一张余顺天的照片,他摩挲着手机屏幕,勾唇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地藏真的很会制作毒品,他做的毒品刚一出场就夺得了很多人的喜爱,地藏也混到了一个不错的地位,但是他总是让自己的手下代自己去办事,真正出面的时候却很少。


        地藏不想惹得余顺天生气,也不想再落得互相崩头的后果,他抽着烟,看着窗外。


        地藏没有去ca姐那里,他给ca姐在电话里讲完了生意,洗了个澡,躺在床上打开手机,搜索关于余顺天的最新资讯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財術天王餘順天在記者會,面對最近剛發生的女初中生吸毒墜樓一案表達了看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有点意思”地藏点开文章,往下面翻,点开视频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餘先生,請問您對於女初中生吸毒墜樓一案,您有什麼看法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吸毒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,我的父親還有我的爺爺,全部都是因為吸毒死的,而這麼年輕的女學生卻又慘死于毒品的手下,可見香港毒品的氾濫有多麼的廣闊。所以今天,我對在場的各位做出保證,從今天開始,我會全力支持警察進行掃毒工作,即使花費我所有的資金,我也要還香港一片安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保安的保护下,余顺天走出了记者会,视频也就这么结束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天哥这次可不会再斗得过我了。”地藏心想,嘴角上扬,关上手机,闭上眼,躺在床上睡着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