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藏和顺天天

初三了,平时不定期更新,每天都好累,望谅解嗷。

地藏x余顺天 《试图挽回》12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?邵哥,帮我办个事。”余顺天内心无语,现在地藏可能有贩毒的嫌疑,他制定了一个方案,能让地藏受到法律的制裁,也能保护好小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余先生,您的快递”看着手里的快递,余顺天回忆了近几天,他好像没有买什么,估计是小凤买的,前几天她还在抱怨家里空荡荡的,要摆一些工艺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余顺天把差不多有他半个身子高的箱子搬了进去,箱子不是很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凤天天都要在网上买这么多东西,整这么多花里胡哨哈。”余顺天把快递放到客厅,自己跑到屋里睡觉了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!”听到客厅的一阵惊呼,余顺天惊醒,揉揉眼睛,走到客厅。可他刚一出门,小凤就抱紧了余顺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看着面前快递盒子里一大簇的玫瑰花,余顺天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这这..我..我我..”余顺天结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,我爱你”小凤吻上余顺天的嘴巴,余顺天也下意识的回吻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夜过得很刺激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余顺天醒来之后,看着旁边熟睡的小凤,悄悄下床,洗了个澡,洗完澡的他看到了客厅里面的玫瑰花,走近去看,看到玫瑰花里面有一张贺卡“爱你。——振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幸亏没被小凤看见”余顺天心想,一边把手里的贺卡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 淡淡的香气飘在空中,余顺天感觉心旷神怡,扭头走到了厨房,做好了早餐,喊醒了小凤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老公啊,你怎么突然这么浪漫了啊。”小凤嘴里吃着面包,喝着牛奶,看着十分可爱。


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你很辛苦,想让你开心开心。”余顺天温柔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 “嘿嘿,我最爱你了!”小凤做了个飞吻,而余顺天做了个被打中的姿势。


  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余顺天温柔的看着小凤,眼里都是爱意。


       又过了一年,余顺天通过自己努力,暗地里送了很多黑恶势力与毒贩蹲了监狱。可是唯独地藏很狡猾,余顺天怎么也抓不住他的弱点,这让余顺天很着急。


       小凤不孕不育的事情被小凤查出来了,小凤回到家抱着余顺天哭了很久,余顺天虽然早已知道这件事,但是看到小凤哭泣的样子,余顺天也难过的哭。


       余顺天抱着小凤,发誓这辈子除了小凤,不娶任何人,而小凤也没有说什么,只抱着余顺天哭,没过几个月,小凤就留下了一张纸条,离开了余顺天和她的家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余顺天看着空空如也的家,看着曾经他们依偎在一起的沙发,一起缠绵的床,他自嘲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 原来不论过程如何,结局都是注定的,而他和地藏,会陷入无限的轮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