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藏和顺天天

初三了,平时不定期更新,每天都好累,望谅解嗷。

地藏x余顺天 《试图挽回》13

       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,终于要写小地藏和小顺天的绝美爱情故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让我幸福,那我没有了你,我能幸福到哪里?”余顺天看着手里的照片,照片上的人笑容依旧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早就陷入了一个无限循环的地狱,我和地藏的斗争这辈子都结束不了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两个之间,必须要死一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或许这样才能让另一个人幸福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这辈子都不配拥有幸福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至少这样能让地藏好过,没了我,他能活的更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喂,阿鹏,帮我办件事。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!余顺天撤资了?”地藏惊讶的看着报纸,没有了财力支持,警察的抓捕行动会更加困难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他不想玩了吗?”余顺天手里拿着雪茄,暗自思考。


       “阿荣,开车,去余顺天家。”地藏现在很着急,他想立刻见到余顺天,怎么好好的,突然就撤资。


       “哐哐哐”余顺天家的门快要被地藏捶出来个坑。可是屋里似乎没人一样。


       “大哥,也许他不在家?


       地藏没有说话,继续捶着门,他感觉余顺天一定在家。


       地藏实在打不开门,拿着枪对着门锁开了一枪,门吱呀一声打开了。


       地藏一进门,看到地上的水淹过了脚脖子,温温的水却让他感到了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他找到了水流的源头,来到了浴室,此刻,余顺天躺在浴缸里,血液从手腕流出 顺着鱼缸流了下来,鱼缸里面都是血。


       地藏慌了,他把余顺天抱出来,用毛巾包着手腕,连忙喊着小弟把他带到医院。


       看着余顺天面无血色的脸,余顺天想到了以前的事情,他已经很久没有拥抱过他了。


       幸亏来医院来得早,不然余顺天差点就挂了,看着病床上安静躺着的余顺天,地藏心里难受,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看到余顺天的这种表情了。


       余顺天在浴缸里躺着,他感觉他的身体越来越麻了,温暖的水包裹着他,可马上就要去见上帝的时候,却被救了回来。


       当他醒来的时候,白花花的天花板,闪眼睛的灯,让他觉得好刺眼,旁边的输液管正一滴一滴地往他的手里输着液,旁边床上躺着一个人,背着身子,看不清脸。


       因为流了很多血而造成了头晕,余顺天无力的躺回床上,他感觉自己身上有个地方很疼,疼的难受,眼泪就这么流下来。


       他就那样坐着,坐到了天亮。


       地藏刚醒,他就看到躺在床上,看着窗外的余顺天。


      “天哥”地藏喊了一声,余顺天扭过头,似乎早就猜到了似的看了看他,又把头扭了回去。


      地藏爬了起来,坐到余顺天床边,看着余顺天,余顺天的眼里没有了以前的清澈,哀伤伴随着浑浊的眼神注视着窗外。
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死?”地藏问。


      余顺天摇了摇头,不说话。


      “我问你为什么要死啊!”地藏突然大声的喊,眼神变得愤怒。


     “振国,我想让你过得比我幸福。”


      余顺天说完,闭上眼,静静地靠着墙。


     “你知道的,我没有你,我不可能幸福。”地藏很愤怒的吼。


     “对不起,振国,你也知道我们两个不可能。”余顺天依旧平静地说。


    “你再次贩毒的事情,我都知道了,我不再追究那些事情了,你可以继续做你的白粉生意,我的公司也可以给你,只要你能让我平平静静地走。”


   “我为了你,我可以放弃所有生意,我求求你,别这么做。”地藏痛苦的看着余顺天。


   “我也求求你,你上辈子想要的,和我欠你的,我已经还完了,我也只想安安静静的结束我的一生。”余顺天依旧没有感情地说。


   “天哥,我爱你,我真的很爱你,从你把我从混混手里救出来的时候,我就已经爱上你了。”地藏很认真的说,双手紧握余顺天的手,眼泪不自觉流下来。余顺天的手很凉,就像是他的心一样。


   听到地藏说完这番话,余顺天心里突然不自觉的很难受,他作为一个哥哥,很爱地藏,很爱很爱。


   “我也很爱你,只是一个来自一个哥哥的爱。”余顺天很累,抱住了地藏,而地藏越哭越委屈,跟一只大型犬一样,窝在余顺天身上哭,把自己多年的委屈全都哭了出来。


   地藏这么多年来,只是想听到余顺天对自己表达爱,今天他终于听到了,活了几十年的苦楚一下就发泄了出来。


   “你说....呜呜呜....你..你当年...为..嘶...为什么剁我指头...可疼...呜呜...快给我疼死了”


     地藏抱着余顺天,把脸埋在颈窝,哭的余顺天衣服都是眼泪,没办法,余顺天一边拍着地藏的背,一边给地藏递纸巾。


   “我......我说我没贩毒...你们都不信...我可可怜呜呜呜呜呜呜....”


  “知道知道,你看这次不是补偿你了吗。”


  “我一听见你要死...我难受...呜呜呜呜”


  “不死了,行不行。”


  “你能不能...给我一个...机...机会...呜呜...”


  “行行行行行行行,别踏马哭了,丢人玩意”


  “嘿嘿,好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